Sunday, August 08, 2010

巧克力奇幻世界一遊

一直聽說巧克力奇幻世界滿好玩的,
今天終於給他去看看囉~~

這個地方就在士林科教館 (北士商對面),
不會很難找,而且附近停車位很多,滿方便的!!
PS: 其實裡面有缺點啦,不過我們做人還是含蓄點,
我怕我在這邊寫出來的話,
我下個月應該忙著出庭就好了......

有時候我的想法會互相矛盾,
就像今天我去看巧克力展,
我雖然會想說阿怎麼會有時間這麼多的捧油,
不過我也佩服這些對事物有熱情的人!!~

先給你看一張照片,

沒錯!! 這是巧克力做的喔!!















超神的!!~ 歐歐看到恐龍很高興,
問我 "可以吃嗎??"
我想..... 其實我也滿想吃的啦~~
(這對父子是怎麼一回事....)















歐歐看到這裡的時候問我 "他為甚麼亂尿尿??"
我說 "他沒有亂尿尿啦,你看他只是抓著小XX而已...."
(這對父子真是整個LOW掉~~)

每個人的生日都有代表性的巧克力,
所以裡面有12面牆,上面記載了代表每個人的巧克力......
像我就找到我跟歐媽媽的~~

奇怪喔,我的生日巧克力竟然跟酒也有關係ㄝ~~ ^^"















(我怕再說下去大家會覺得我們父子整個很不正經,來說點正經的!!)

這次展出很多很有趣的東西,
像是巧克力做的旗袍、繡花鞋、巧克力做的長城、兵馬俑,
要不然101大樓、美麗華摩天輪...等,裡面也都有,
裡面也解說了各國巧克力的文化 (雖然我並沒有很認真讀啦~),
不過實在很佩服他們的用心。

這些做巧克力的師父真的超厲害,
再來看幾張......

這些兵馬俑可都是100%巧克力做的喔~~


真的真的千萬不要懷疑!! 那個籃子真的是巧克力做的!!
那個壽司也很真對不對~~~~~

超多很有藝術氣息、典雅的東西,
比如說小提琴、鋼琴、桌燈、英國茶具組、舞會用的面具,
就這樣一個一個在我們的眼前展示著,
每一樣都做的非常的非常的像。

我旁邊的香港觀光客一直發出 "哇~~~~" 的聲音,
偶爾還會一邊哇一邊還拍拍手......
比我這個本地人還認真.....

不過我想師父們一直做巧克力一定也很煩,
煩的時候就會開始有點異想天開......
因為我竟然看到......

是的!! NB跟手機!!~
( 我想他們應該做到已經瘋掉了吧!!~)

更讓我佩服的,是這個...

一台偉士比ㄝ!!!!!! (是在說明他們想落跑的心情嗎...)

其實裡面有好多很厲害的東西實在應該慢慢看的,
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剛好碰到觀光客,
加上週末人本來就多,所以到處都是人,
逛起來就覺得有點給他OOXX的,
有機會的話,去逛逛吧~~~


【工商服務】
適逢88節,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88節卡片.....
這小子真是臭屁,卡片上面竟然還知道要簽名哩  ^^"
祝福大家88節快樂喔!!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