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劍湖山遊樂

趁著公司有補助一滴滴,
也剛好我剩下3天休假,
毫不猶豫的立刻決定要去劍湖山玩!!~
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說到玩都很認真!!

我超愛這隻蜘蛛的~~

年紀大了,這種東西我已經不敢玩了...
看到了嗎?? OREO是季軍喔~~

我個人覺得這大便時在滿屌的!!



小孩板大怒神... 沒想到OREO不怕ㄝ~
搞笑阿岑~

下面這個是我覺得比較好玩的地方,
沒有記錯的話,這應該叫做【震撼體驗】。
就是人固定在椅子上面,椅子會隨著情境晃動,
螢幕上面的模擬動畫很寫實,
會帶你坐雲霄飛車喔~~

也就是說,旁邊不時會傳來尖叫聲,
即使你非常確定你其實只是坐在一個椅子上......
( 阿岑媽媽叫到飆淚.... 這是怎樣... ><" )


螢幕。我只偷拍到一點點囉...

劍湖山位在雲林古坑,
裡面有個咖啡館,有很多跟咖啡有關的東西喔!!~






晚上我們住王子飯店。
飯店離樂園走路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,
我們用的是房客使用的單日門票,
所以車子兩邊都可以停喔!!~













白天玩累了就先回飯店休息,
我們吃完晚餐之後又前往樂園看馬戲團表演!!

夜晚的劍湖山樂園安排了一些節目,
建議大家來玩的時候記得跟櫃台拿節目表喔!!
同時園區裡面也有一些夜間造景,
還算是滿用心的哩!~













隔天,我們又去了附近的咖啡大街。
據說多年以前曾經風光一時,
現在則顯得有些沒落了。
話雖如此,這裡還是有許多遊客來逛喔!!
( 我們還聽到有人辦卡拉OK比賽.... ㄝ... 建議還是別唱了吧...)






這家店的老闆跟老闆娘人實在非常的客氣啦,
兩個小孩友做的杯子他會幫我們燒陶、上色,
處理完之後還會寄上來台北給我們,
害我一直很期待趕快收到成品說~~

店裡也有一些有趣的展示品...
我最喜歡的是杯子裏面有蟑螂的那個作品說,
超有創意的啦~~ 很適合買來送給仇人!!~





你知道的啊,玩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,
俗間 (時間) "咻" 的一下下就給他過去囉~~
這次利用平常日去玩,
可以說是玩的灰常給他蘇胡啦~~

各位人客啊,有機會的話厚,
不用作太多功課,導航帶著,衝過去就對了啦!!~
掰掰嚕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