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4, 2013

喔!!

最近這陣子真是他媽累的跟狗一樣。

太累的時候身體很容易小小的給他抗議一下,比如說腰酸背痛、或是長青春痘、或是嘴破之累的,像我還會鼻子過敏,其實根本就只是從冷氣房走出去,也會想打噴嚏,真是一整個見鬼~~

隔壁社區的那對夫妻又在吵架了。雖然我的越文聽不懂他們在吵甚麼,不過看他們吵了這麼多次,我也可以幫他們配音了....
妻: 你出去!! 你給我出去!! (把東西丟到他身上,還推他去門外~)
夫: 妳瘋啦!! 妳在這樣小心我扁妳喔告訴妳!! (硬要擠回屋內~)
妻: 你說啊!! 你給我說清楚~ 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包小三?? (用手指著他~)
夫: 就跟妳說沒有,我真的沒有跟她怎麼樣.... 妳不要檔著我喔,我要進去!! (硬擠~
妻: (用力推~
夫: 妳這個蕭雜某!! 妳不要再瘋了!!! (用力推開他老婆~

沒想到他的漢草實在是輸給他老婆,我看他老婆還比他勇一點,檔在大門口就是不讓,他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說時遲那時快!! 就在電光火石之間,我看到她老公竟然衝到另一邊的窗戶從窗戶爬進去說!!

讚啦!!!~ 果然吵架還是要有過人的機智,能夠隨機硬變。山不轉,路轉!!~
男人隊目前領先一分!!!~ (放鞭炮ing~

我笑到嘴裡的豆干差點沒有飛出去~~ ^^

我很想跟她老婆講 "妳看他這麼想回家,就表示他有多愛妳啊,妳就讓他回家吧~~"

.......... (我是不是太無聊啦~ 在這邊看人家夫妻吵架... ^^")

來去睡啦,大家晚安嘿~~~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