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9, 2013

沒品的人

我從來就不是個甚麼品德高尚的人,但是,沒想到比我更沒品的人竟然大有人在!!!
(退後三步ing~

在正常的狀況下,不管發生了多麼雞八毛的事情,我不會去為難一個孕婦!!

沒錯沒錯!! 我也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,孕婦當然也應該做好自己的工作,憑甚麼孕婦就應該要有特權呢?? 當然不可以囉~

但是,孕婦總會有不方便的時候,比如說,要爬到比較高的地方搬東西啦,要拿比較重的東西啦,像這樣的事情找個同事幫個忙是人之常情吧??!!

然而,今天這位處處為難孕婦的人卻是一位兩個孩子的媽!!!
而這位孕婦呢,真巧~~ 剛好就是我的水某~

我很想提醒這位資深的小姐,我們大家都不是那種剛入職場的新人,我了解職場上本來就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如果不能當好朋友,當個普通同事也就夠了。

據我所知,你們兩個向來也只有公事往來,我並不想知道為何您講話喜歡用酸的 (即使你們職級相當),甚至您願意親自幫兩個男同事提箱子,卻不願意多走兩步路幫一個孕婦拿她的箱子.... 我也不想知道您到底有多麼資深,因為您再資深也不影響您也曾經懷胎十月為人母的事實......

當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,我還是請我太太自己工作上還是要多注意,畢竟這一胎狀況比較多;我也告訴她,自己的事情盡量還是自己完成吧,但如果太需要勞力、會有危險的工作就請徒弟幫個忙,我想搬高搬低這種事情對男生來說根本就是一片蛋糕!!~

只是,我很好奇.... 既然同樣身為女人,同樣曾經懷胎十月....

掯!!!!! 這種缺德的事情妳怎麼敢做咧??...
   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